西山馄饨

搞武神狂风哥中——微博山下的馄饨

《大地区的武神们》热播中!
该剧讲述了巨鲨,正白、邪白,克豹四位大地武神在各自的生活当中走着不同的路,同时在这个最美好的年代里他们也实现了事业和爱情双丰收的故事!
巨鲨:好,那我巨鲨的女人,你便为本王而奉献上性命吧!
克豹:丽娜,不要逃避了,我控制不了自己,即便我知道这样对不起罗拉,有机会害了小虎也好;我还是不能自控想念你,希望能拥抱着你!
正白:但我却不想控制,现在我想做的就只是把你抱紧的拥吻,晴晴,我要你!(眼睛发红)我白武男要得到你!(咬牙切齿)
邪白:世上万物,无不认同爱人你的美丽,但到了最后,你始终也要面对我矣。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